鱼羊

已忙死,赛博失踪中

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
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KY
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赞同可以调头

【石青】未命名

※ooc预警
※随心所欲的沙雕之作
※完全没想好会发生什么

夏风热热的,和蚊子一块嗡嗡响,和汗一样紧紧粘在身上。
空调声带着它生的保命冷气忽远忽近,迷迷糊糊又被闷得意识回笼,肌肉转头一阵阵抖起来,起床大约是简单事,而想睡回去却更容易些,指使自己翻身躲了缠在右手的毛巾,左脚踹开徒增烦恼的多余毛毯,讨到了他想要的舒舒服服。
“啪!”
铁网砸地,还带点弹起来的蹦蹦跳跳,不睁眼也知道是什么玩意,再品品,怕是摔得不轻。倒底是私有财产,青江睁开眼皮,从床侧深渊里瞧见几片天蓝,塑料反光,搁在黑暗里别提多显眼。
没五马分尸也断胳膊断腿,这回算是不用修了。
象征一百零九元打水漂的尸体成分终于扯住了京极先生的神游,吹干的汗把长发和皮肤腻到一处,浑身上下全是青菜过夜的酸爽,撩头发的指甲盖都溢出一股疲软来,仿佛随时要变形。
想多了脑子自然给他提取了过去的经历,挠墙挠黑板的惊天动地打包一并,欢欢喜喜落地,敲锣鼓似的炸在耳根,青江猛咬牙,为自己对指甲的幻想打了个哆嗦。
可真醒人。
才心疼一百零九呢,那这得比亏一万零九百还惊悚。
“生活不易啊……”
还欠着房租的青年自觉感慨道。
其实仗着空调也不怕损失一台电风扇,然而穷人眼里消耗项和意外项实在太扎眼,即使鸡肋,平白没了也是一桩憾事,打水漂般心痛。就像路上被兼职的小姑娘小伙子拦住递了几张打折券,不去吃都觉着是自己兜里少了五六十。又或者开着热水还不忘浴霸,电虽少,多此一举。
想到此,挠墙的效果又上头了一次,青江突然头疼瞪眼,怎么也想不通:“不是,谁开的电风扇。”
浴霸都不肯开,他哪会能吹空调还拎电风扇出来,钱多还是傻。
“是我……”虚弱的声音从躺尸深渊里传出,大概被电风扇还算值钱的尸首砸得不轻,字句间牵扯出一种声嘶力竭感,莫名像隔壁空巢爷爷。
当然,隔壁和蔼可亲的老人是不会半夜到邻居家做客的。
没洁癖的独居青年男子也不好意思招待客人。
空调的水声粘紧墙,百叶窗不合群的空隙漏进车灯和鸣响。
空气迟滞了半秒。
青江反手拖过毛毯,扒拉来了一柄电蚊拍,支起上半身作防卫状,睡乱的发丝下眯起异色双眼,尽量掩饰脑子的一片浆糊,假装自己能洞察对面身形动作。
晃晃悠悠地向前试探了一会儿,微弱电流晃晃荡荡,也顺势结束两只蚊子的罪恶生命,拇指快按麻之际,终于抵到了非主人放置的陌生生物体。
“你谁……?”

评论
热度 ( 11 )

© 鱼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