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

已忙死,赛博失踪中

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
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KY
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赞同可以调头

【GGAD】有钱人和小情人

◎ 沙雕产物 勤劳的ooc小甜饼第二弹
    西虹市首富的设定  由小段子组成 画风清奇
◎ 奇异里世界美少年格X突然暴富幼稚鬼邓
   邓十八格十六设定,是两个恶趣味的相互套路的小朋友。
   横财天降砸中小邓布利多,里世界当然不会不注意这笔钱财,格林德沃潜伏到年轻富翁的身边,恰好小邓需要快速花完十亿为爱豪掷千金,小盖当小妖精玩的不亦乐乎,二人互说骚话没羞没臊cos霸道金主和他的情人开始了美丽的爱情故事(雾)……

【戈德里克的遗产】

  “您是说……我父亲帕西瓦尔其实有一个多年未联系的亲戚,我爷爷的兄弟,也就是——我的叔祖父?”

  下意识咬紧吸管,少年漂亮的眉头悄悄聚在一块,叹气也从牙齿缝隙里漏出来,橙汁顺着原来的轨迹趟回它的来处,颇为委屈地挤出几个咕噜咕噜的泡泡。

  灰衣男子从容地点头,肯定了少年的猜测。作为富有经验和名望的金牌律师,他一向很少处理这类小说剧目都难得一见的荒唐委托,老格兰芬多玩笑似的要求简直叫痴人也说不出口。然而艺术源于现实,故事就那么发生了,且他早早得到了惊人的报酬!那么无论如何,他必须把这桩滑稽的传奇打点成舞台上璀璨夺目的演出,至少为巨额委托金,保证自己的身价风评。

  尤其在那十位数金钱符号的象征进入户头,却被告知这骇人的数字商不足面前那纤瘦男孩将要继承的百分之一时。

  想到自己为区区三个亿兴奋得上窜下跳,翻开资料册颤抖着确认单位那会儿近乎歇斯底里的姿态,大律师依然有些不实和尴尬。

  “是的,准确讲您父亲到病故前都未曾同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有过任何交集,甚至对彼此一无所知,但经多方严格验证,你们之间确实存有血缘关系。我们无法揣测过去他为何离开自己圆满幸福的家族,不过这一切无疑帮助本就极富天赋机遇的格兰芬多先生走向更加非凡伟大的人生。当然,他从未忘记自己血脉相连的亲人,在记录中可以清晰发现,‘邓布利多’被他作为中间名使用,这是他对你们永恒的爱和牵挂。”

  “那么他……”少年的眼睛忽亮,用手撑着桌子起身,被他的力气砰砰搞出来的动静就像他轻快又高昂的心跳,那热烈的期待跃动不止,把所有欣喜都写在了脸上,“他是否——”

  湛蓝的眸子如同天空最晴朗的某个时刻,律师不由地联想起委托人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模样,同样血脉的瞳中已经看不出昔日光彩,挥斥方遒的伟人只剩下一双蒙着青灰的眼睛,阴翳丛生。

  无需多言,年轻人因为多一个家人失去逻辑也不是什么糗事,律师没有纠缠男孩美好愿望如何的意思,冷静地提醒道:“很不幸,他去世了。我很抱歉,正因格兰芬多先生的不幸离世,我们才需要在这与他唯一的继承人讨论遗产问题。”

  少年乖巧地缩回原位,垂着脑袋,表演挨霜打了七天七夜的茄子,彻底冻得晕头转向。

  “哦……是的,您说得对。我太遗憾没能见到叔祖父了……”

  一本本名录和合同契约平地建高楼,还没彻底克制住情绪的邓布利多低声喃喃:“实际上,我的弟妹刚离家出走,我确实以为再没有别的亲人了。”

  律师捕捉到可怜的私语,取出最后一版文件的动作顿了顿。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您是唯一继承人了。我愿意相信您没有糊弄人的意思,不过……”他在再次把两人在脑海里入座对比,无论身体健康怎样,眼睛是否风光漂亮,幸运的小邓布利多确实和格兰芬多有一模一样的地方,“我们更认可的事实是:您在三天前离家出走。”

  百亿富翁怎么说的来着?

  老人张口,嘶哑的气声不减坚定:“别说我还有几个年轻的孙辈,你们爱怎么数就怎么数吧!那些稀巴烂的蛀虫一粒米都抢不到,我想好了,只让狡黠的那个继承我的财产!”

  NICE!恭喜天堂的老邓布利多。恰恰字面意义的合适,多么狡黠!

  不然有哪个有钱人会这样戏弄自己的继承人呢——整整三百亿的财富,却单独拉出十个亿出来玩一场唐吉诃德式的疯狂游戏!

  哦,小的那个也不遑多让,介于他都能认为吵架后自己走出自家屋子谋生计给家人寄生活费真的叫作“他们离家出走”,并且毫无心理负担地接受了不可思议的挑战。

  “我得好好考虑花钱的事了。”

  笔尖离开完美的花体字,新鲜出炉的十亿富豪轻松地转动钢笔,哼起睡前哄阿利安娜的那段摇篮曲。杯里的冰块全融化了,稀释后淡淡橘色映着他笑眼的涟漪,太阳将午后烘得像那头张扬的红发。

  “Maybe……从恋爱开始?”

【邓布利多的小情人】

  阿不思.邓布利多成了有钱人。

  这个有钱人还爱上了花钱。

  本市所有的高端店铺都急不可耐地传开了消息:联合一切可联合的伙伴!用全力热情招待富有挥霍欲望的暴发户先生!腰弯到150度!称呼改成“殿下”!准备好红毯铺在路上让他落脚!

  可见现在小邓布利多有多吃香。

  商人们锣鼓喧天的背景外,邓布利多家——现在是高调入住的顶层别墅宇宙巨无霸无敌星球帝国大总统套房,在全新的家里,阿不福思忧心忡忡。

  毫无疑问,他品学兼优的哥哥学坏了。

  “God,他甚至偷偷养了一个小情人!换一个月前他哪干的出这种事!”阿不福思愤怒地控诉着,“他对得起自己的毕业成绩吗!妈妈走之前说了,如果他全优毕业,他应该努力当个总统!”

  “好学生也有权利谈恋爱,说不定老师还更支持呢。”阿利安娜有些不赞同,默默戳破了兄长强词夺理的说法。

  阿不福思不服气地念叨:“善解人意的老师也需要看到和可爱学生一样优秀的恋爱对象,包括分数、人品、脸蛋。”

  “或许他就是呢?”

  “Please!我的小甜心,你明明是和我一道的,别突然站那边去!格林德沃贿赂了你什么!”

  弟弟在客厅玲玲当当的动静不小,邓布利多饶有兴趣地听人转达着小朋友之间的对话。

  “他现在恨你恨得牙根痒痒,你拐走了邓布利多家的宝贝妹妹,蛊惑她尽职尽责地当你的小间谍。”

  格林德沃笑,“那我可真是罪过……小小罪名都能惹得家宅不宁。”

  “这已经是十恶不赦了,我弟弟看来。”邓布利多离开椅背,用自己的鼻尖去碰格林德沃不可觉察的呼吸,“我也挺想知道你和阿利安娜约定了什么,她有些孤僻迟钝,但是格外机灵,我都很难哄她。”

  少年温暖的目光闪烁着,细细拂过爱人的轮廓。格林德沃总被其他人指指点点,闲话来历不明,但任何见过其真容的人都不会生出激烈的猜忌和憎恨——毕竟他形貌俊美,富有浪漫和桀骜的气质,犹如神话里太阳化为的鹰隼,每根羽毛都绽放着恒星耀眼的碎芒,胸口未扣好的衬衣,缠在伴侣指上的金发,冰凉的刻薄的唇,眼睑半掩,胡乱洋溢散漫的意味——是个十足的美男子。大部分人直面了格林德沃,转而换成另一种诋毁的强调,且用反复渲染的英俊全力作证:“他可真是个野心勃勃的阴谋家,谁知道年轻的男孩会花多久把同样年轻的十亿先生掏成空壳!”

  “他们以为十亿是自己口袋里的,听起来一点不值钱。如果那么好花完就太棒了。你上次说想要去阿尔卑斯?我刚看了几份企划书……你喜欢哪个滑雪场?”

  能花光最好!邓布利多腹诽道,他倒乐见其成,小男友也算合理的雇佣对象,举着把他打造成明星、音乐家、画家……无论什么的名义,只要他喜欢就成,邓布利多无上限地鼓励小情人的肆无忌惮。

  “不要总丢个选择题给我,偷懒不好。”

  皮球被干脆地踢了回去。

  “我的决定总离不开你。亲爱的,如果不管你的想法,你又站在那死死盯着我,好像我屋子里住的不是我的恋人而是一只大蛇,它不满的时候滋滋叫。”邓布利多拨了下舌,模仿吐信的动作。

  “那得是黑曼巴蛇,够毒够漂亮。介于我昨天还被比喻成拿金子当饭吃的史前巨龙,我建议你全都承包了,刚好冬天开放全城办party。”

  “看来明天他们要说你拿滑雪场当汤喝了,罪加一等。”

  “那你忘了我现在最大的罪名。”

  格林德沃揉揉自己的脖子,他配合扮演妖精角色的任务确实有些艰巨,比如他乐意享受邓布利多的膝枕,反正不久又会滚到床上卿卿我我,但真正躺好的时候,他发现邓布利多的腿实在过于脆弱,十八岁的肌肉和肉感在掌心恍若天堂,放脑后则滋生若干担忧……

  他有好好吃饭吗?这几天五顿暴饮暴食也不少了,可这身子骨怎么还是一副风吹便跑的可怜样,啥都经不住。

  打起健身计划的算盘,金发的小情人一面清点室内设备,一面熟练地调情,“我勾引了年轻的阿不思.邓布利多。”

  “即使盖勒特.格林德沃如今年仅十六岁?”

  他们顺理成章的吻着彼此,捕捉不属于自己的舌,牙齿磕磕碰碰,剐蹭嘴角的濡湿,格林德沃执着地揉捏对方腰腹的软肉,感受到小肥肉隐约的存在时才继续往下。

  耳根为喘息的试探开始充血,“即使我十六岁。”

  格林德沃狠狠扯开纪梵希的领带,波斯地毯结束了承受十八件奢侈品降准打击的连续轰炸,胸针嵌入衣摆,皮带和手表砸落圣母肩头,画上的女人依旧怀抱稚子,眉眼慈祥。

  “恭喜你发现我不知羞耻的新证据,阿不思警官。”

  珍宝还在坠下……第十九件是少年压抑的鼻音,第二十是被褥波浪中沾染的卷曲发丝,第二十一是那蜷缩的脚趾,圣洁白皙,纯粹的色彩伴随密语战栗,缓缓透着绯红。

【阿不福思的养生秘诀】

  一级按摩技师正给兄弟二人做全套肌肉放松。

  有钱人的尊贵弟弟:“你就算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太糟糕了!你想花光然后欠债,指望谁来再给你一笔遗产吗!不可理喻——嗷!”

  “这代表您的肾脏不行,解毒能力弱,对未来有影响的。”一号按摩小姐姐真挚地建议道,“配合我们公司的顶级修护内用外敷组合会好很多。”

  “那就拿三十年的疗程吧。”有钱人欣然接受了建议。

  “阿不思.邓布利多!你的耳朵用来做什么的!肌肉能看出什么内脏功能况且我——卧槽别别别你离我远点!”

  “我觉得还有点肝火旺。”

  “是的是的,您的见识堪比我们首席医师,这确实也是肝火旺的标志!动怒太多不利养生!”端水的小伙连忙鼓掌。

  一屋子温柔窈窕的笑容震慑住了阿不福思,二号小姐姐趁其不备一百八十度转体,单膝跪地掏出POS机,配合手机二维码、欠条支票一并呈给小金主。

  金主殿下露出美丽的微笑:“拿去刷吧。”

  “好的!一共三百万!”

【阿利安娜的愿望】

送出三十年护肾法宝,转身潇洒,把弟弟气得够呛的邓布利多说走就走,马上欣然联系到了十四位音乐制作人,计划进一步协调童谣录制的问题。

  当然,在录完秘密礼物之前,好哥哥先请了所有能找到的光碟里的天王巨星在阿利安娜那开现场live。

  小姑娘对那些歌喜欢了,后来经理还贴心的安排了大学生钟点工演观众,专门陪她一起尖叫。策划组在格林德沃的指示下又新增了一条内容:

  由大小姐拍手的次数和弧度决定能本月内持续开城堡房间巡回演唱会的优胜名额。

【格林德沃的真相】

  雇凶杀人。

  灰暗的街道上到处充满了这样的红火生意,每块砖都不多余,剩下的离散石块和缝隙那还满打满算地塞着盗宝、拉皮条、名誉陷害和违禁品交易。

  不过非主流的理所当然总被生意人们看不上,毕竟迷人的大价钱永远只在买卖生命的地方剧烈闪烁。

  盖勒特.格林德沃是生意人之一,他很年轻,很特别,不那么主流,也不那么冷门。

  除了看上他脸蛋的,他偶尔来这接接轻松的活干,手起刀落的事在他那需要选,可无论哪样的,这条巷子并没有太多他费心思的地方,附加的金钱与恩怨都像是他换双皮靴踏足此地游玩的额外收获,手法精湛名声可靠,却人人皆知他志不在此,纯属假期添点趣味的噱头。

  甚至于有人亲口问他杀人的想法,得到了“我不喜欢杀人”的回答。

  他从哪来的?他有什么秘密?总之,他可真够古怪的。

  每户主顾和卖家都这么念叨。卖家倒喜欢他不抢生意的好心肠,三天两头讲他的厉害,于是仍然有兴致勃勃的人涌上去讨好他,就为自己的单子看起来更有趣些,好引动这位阴影里手持镰刀的神明。

  “又是没活的一天?”占了老鼠窝的皮条客拧着脸笑,冲格林德沃挥挥手,“我们的大红人,我这有一桩极好玩的事呢,愿不愿听听?”

  “你们上次的好玩就是帮一个哭得稀里哗啦的小孩把校霸挂到树顶晾半星期。”格林德沃嗤之以鼻。

  “说的好像你没答应参与一样,这才是我们的放松环节呀,多有趣,哪怕是欺负小孩呢。”

  “哦,石榴裙下千人斩搭梯子,首都老鸨递棒棒糖,神枪狙击手偷袭后脑勺,毒药专家搓绳子……多闲得慌的课余戏码,一伙儿不法分子欺负十三岁小孩。”

  “被我们喊去盯了一天确保人没掉下来的人别贫嘴。你不也是个little boy,OK?你才十六出头,不也能自己缝刀伤了吗。小盖勒特——年轻人厉害起来不可想象,会有人让你晕头转向的。”

  一排老鼠爬过,格林德沃余光瞟见巷口单衣的男孩对他比了个鬼脸。

  “瞧瞧,他还记恨你呢,罗杰哭着找我告状,你居然把他绑在椅子上丟仓库里了!你这是干嘛!”

  金发少年坦然道:“帮他戒毒,他最近可太瘦了,半夜游荡鬼影似的,看着吓人。”

  “好吧,你说的还有点道理,阿米早该给手下说清楚别沾那些粉末,那是赚钱的门道,不是不开心磕的药……你别打岔。”鼠翁收到格林德沃随意的耸肩。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他的三百亿帝国有了一个崭新的继承人。”

  “如果他是一个庞然大物,那要咬死他的就是三百亿蚂蚁臭虫,他们加在一起也那么不可小觑,有太多相关的需求了。”

  他就像并不在意那零散可怕的三百亿,专注于尖锐刺耳的笑,肌肉抽搐,脸就皱在一起。

  “所以这桩大事也只能被当做学校社团活动啦,谁也不远干这事,不然每条街的人都会打在一快,那可不好玩。”

  “所以?”

  “所以,你有你的社团任务了,中学生!我们建议你去玩一玩,什么随便你采取什么手段,但凡你去了,喘了口气,也会有无聊的委托被规划为完成。都是些白送的酬劳,但是名头那,活就要不正经的人做啦。来吧,密码是那小子被你敲晕的日期。”

  教香水味勾走之前,鼠翁留了句祝福:“好孩子!玩得开心!”

  安静地输入数字,格林德沃按着启动的中心识别圈,电子屏僵硬的寒光扑向他侧脸棱角分明的线条,异色瞳览阅72份资料。

  最后他终止切换,显示停在话题主人公的那一页。

  Well,have fun.

【盖勒特和阿不思】

  设计的相遇发生在十字路口,熙熙攘攘的归家人流中。

  金属链在寒风戏弄下晃荡,他略单薄的皮衣是沉郁阴森的黑色,乌云笼罩时宛如细雨送下的一缕幻影。

  他打算被人流簇拥拥挤一阵,顺势撞到那人。而目标竟然回头张望,像一块在水波中寻找信号的磁石,慢慢飘浮着,被吸引靠近。

  违背命运的轨迹,打碎注定。

  逆着风,直到来到他面前。

  “HI……”红绿灯下,白衣少年抓着手指朝他打招呼,白雾萦绕,模糊了雀斑、红发和蓝眼睛,“我是阿不思,全名有点长,可以日后再告诉你吗?”

  雨停了。

【他们的结局】

  “十亿花光你才能拿到三百亿?而且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条件。”

  “是的。”

  “可你违规了好几次吧,如果你确实不能出境,却和我偷偷跑去冰岛泡温泉看极光。”

  “没错。”

  “那现在?”

  “我一开始就没打算认真陪叔祖父玩,那十亿的投资不少都被我转移了,取消资格一样过好日子。说真的,花钱第一天我就后悔了,TOO BORING!”

  “不怕被追查到?不怕一无所有?”

  “不怕。”

  蓝眼睛的主人翻了个身,脸贴在温热的颈窝,“大不了你来养我。”

 

  盖勒特.格林沃德自信是个厉害角色,他无时无刻不标榜原则,所有觊觎他色相的人都已罐水泥沉尸波罗的海之后,就差没在背后贴张公告栏:放聪明点,这位英俊的男士卖艺不卖身!

  咳,遇到某人以前。

  再次攀升的热度爬到他的胸口,隔着皮肉的瘙痒听从那手指,调皮地敲打韵律。

  该死……他可还想说点什么呢!

  好了,他晕头转向了。

  如今更要命的是怀里这个假穷光蛋的眨眼——

  阿不思.邓布利多肯定看透了。

  自一开始,自雨雾的周一,自突如其来的问候,恰好滴落眼角的浅浅波澜,仿佛无数次穿行街巷,匆匆步履于黑夜,漫漫回响与向往交织演奏的深色幻梦。

  神,他是你的造物吗?看看他……

  这狡黠的家伙。

————————

小剧场

小盖:我和他谈恋爱也有任务误打误撞完成了吗??
鼠翁:是啊。(翻出委托单)
小盖(念):本来想雇人杀掉那小屁孩的,结果长的太好看了又乖巧可爱舍不得,要是有人能泡到他老子付三千万!!!
小盖(点火烧了委托状):呵,钱到账之后告诉这个人在哪。
鼠翁:哦,小孩子脾气。
 

 

 

评论 ( 6 )
热度 ( 1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