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

已忙死,赛博失踪中

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
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KY
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赞同可以调头

从IG说电竞到说电竞文现状,又说到了全职高手,聊起那些不咋光明正大的角色。
比如陶轩。
和老白聊天的时候想到自己没买巅峰荣耀。
但是在没看巅峰荣耀的假粉前提下
如果虫爹打脸了,以虫爹为准2333

陶轩就是个市井人,最后成了不讨喜的商人。
我觉得陶轩当年是为了叶修和苏沐秋做了很多的。
叶修一逃家boy,苏沐秋还挺老道,然而也就一个收入不稳定的半大少年,还拖着妹妹。
一来二去,往网吧里跑的时候,密谋开个战队的时候,他们三是朋友。

我想啊,
至少伞突然没了那会儿,少年叶修和小姑娘苏沐橙怎么弄得到墓地。
杭州哦!还是陈果老爹也葬的正经墓地,不是荒郊野岭,条件不错啊。
他们认识的能办到的是谁?
陶轩啊。
那时候他也就是个网吧老板,那咋办呢。
花钱请酒塞红包托人情。
市井人市井地低头求请,就为了自己的义气和倔。
他做这事亏吧,肯定亏。
把自己认识的小伙子安葬。
难道是为了苏沐秋给了几年可乐通宵钱?
【不慌啊,安慰小姑娘吧,你们年轻搞不来,交给你哥我去操办】
【谢谢】
【放心,有我】
哪怕日后陶轩成了大家不喜欢的商人,他也不是穷凶极恶之人,那么更早,面对无助的叶修和苏沐橙,他难道会觉得自己丢了个摇钱树?我相信他是真情实感的惋惜自己认识的生命离去,惋惜他未能绽放光华,心里也有帮扶一些的意思吧。

还是我相信,
叶修的一叶之秋,是很安心地签给嘉世的。
能想象他们俩街边撸串,陶轩调侃叶修不能喝酒,想到苏沐秋低沉了,陶轩打哈哈拉叶修跑偏,扯皮嘉世大好未来,嘻嘻哈哈笑到半夜。
【能给我拿个冠军回来不】
【那一定行啊】
【拿了我还请客】
【那我先谢谢老板】
【唉,那我也谢谢小队长】
那时候他俩都是真心信任对方,觉得他们彼此和嘉世,能当伙伴一辈子。

嘉世的建立很普通,是野心、热血和情义。

十年之前,
不会有假。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鱼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