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

已忙死,赛博失踪中

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
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KY
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赞同可以调头

【地狱兄弟】神曲-序章

※地狱兄弟相关
※可能是大长篇
※引用神曲原诗的句子,存在本人主观删改。

     那个光圈,像是孕育在你身上,
     犹如一道反射而来的光。
     他被我用双眸仔细端详,
     我感到他内部渲染的色彩,
     竟与我形象一模一样。
     因此我把全部的目光,
     投射在他身上。

——————————

      结束了。
      在矢车想只能看见不曾有过的躲避和背影时,他就为自己写下了这个终点。
      仿佛二人默契地约好了要标榜异常一样,和以往兄长在前、弟弟紧随在后的情况不同,他们的身影在黑夜里一遍遍拉长走远的灯光下悄然置换。
      瞬很安静地往前走,想很安静的跟着。
      星月垂首,怀抱这个码头,湿润的气息也怀抱着行人。
      风接近的时分,这份默契被消解了,瞬放慢了脚步,让兄长的脚跟行进到他目光恰好能包裹的地方,留恋似的将这个节奏维持了一会儿,然后扯开缠住的视线,放任他走远。
      这样才对。
      和平时……和平时没有区别。
      矢车想继续往前走,大概另一种默契又攀附了上来,他顺着瞬的心意,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知道的地方。
      你打算落后我多远?
      你会什么时候过来?
      你要如何与我告别?

      “你来的好迟啊,兄弟。”
      是啊,其实我已经知道了。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鱼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