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

已忙死,赛博失踪中

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
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KY
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赞同可以调头

恋爱日记01

三蛋机器人小ankh 拖走kazari的脑洞延伸品。
三蛋全员机器人设定,小ankh x kazari 无差,映an。
顺便两边的主人也谈起了恋爱的甜腻腻日常。
ooc预警。

1月3号

我购买的kazari不见了。

4月17号

kazari迷路真是太好了。

(kazari:喵喵喵???)

主人的场合。

    白石雅纪,一个外企人事部门的员工,在工作中还算努力,获得了一个不高不低的位置,收入十分可观。
    车子买了三辆,别墅海景学区房个个都有,人也长的帅气,但是很可惜没有家庭。
至今也没有遇到合心意的人。
     因为小侄女的软磨硬泡,白石先生最终购买了贵死人的新型机器人,出于猫控的本能,他选择了名为kazari的孩子。
     打开封闭的盒子,灯光照向迷迷糊糊流口水的小脸,这副香香软软的睡眠姿态直接击中了白石先生渴望孩子的内心。
    和想象里的一样……不比想象要真实可爱得多啊。
     哟西,决定了,我买的是uva,把可靠成熟讲义气,积极引人向上的好孩子uva给小侄女吧,kazari自己留着。

     绿川宏,自由作家,平常最爱干的事情就是窝在家里发呆睡觉,认为被子才是人生的归宿。
虽然是个不爱干活不爱出门的宅,但是多少还是对外界的生命有很大的向往,经常被阳光和青草感动的泪流满面。
     然后他买了三蛋套装机器人,映司和ankh为他的生命点上星光,但这两颗皮卡皮卡闪烁的星星很快离他而去……
【笨蛋主人:

      我和这个比你稍微好一点的笨蛋映司去环游世界了,虽然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玩的,只是映司非要去。但是听说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冰棍,我决定为了冰棍做出伟大的牺牲勉强陪他出门,防止他在外面被人又是骗又是欺负的,不能好好的把宝贵的冰棍护送回家。
       记得照顾好没什么用的自己和那个爱哭的傻小鬼,饿死我可不管。

      挥舞着翅膀超帅气飞走的ankh和一直在傻笑的笨蛋映司留】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机器人现在都已经这么先进了吗,连超可爱的你们都有毕生的愿望要去追逐了吗?而生为主人的我却……啊啊啊啊啊,好不甘心啊ヘ(;´Д`ヘ)
      绿川先生抱头痛哭。
       “啊诺……尼酱和恐龙桑在哪里啊?”抱着全红的小抱枕,小ankh从门后面一点点挪了出来,羽毛在他探头的动作下晃来晃去。
       “啊啊啊啊,以后家里只有我们孤儿寡母(?)了,小a酱,一起努力活下去吧!”绿川一把抱住了小家伙。
         “好的……”抱枕后面传来小ankh微弱的声音。
          被好孩子所感动,废柴宅先生哭的更凶了。
       

小ankh和kazari的场合

       小ankh睁开眼睛看这个世界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了ankh。红色的,漂亮极了,羽毛在太阳下亮闪闪的,流淌着波动的光芒。
        这个人,这个人……
        “尼酱……”说着往漂亮羽毛那里扑了过去。
        “谁是你哥啊,啊啊啊啊,快放手毛要被揪掉了,可恶!我的羽毛啊!”
         “ankh不要那么凶嘛……”
         小ankh看着旁边展露着笑颜的人,害怕地扒着羽毛躲到了ankh身后。
          “超……超可怕啊!”小家伙害怕得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小手抱住ankh就是不松开,“有紫色的恐龙呜啊啊啊啊!”
           “诶,恐龙,我吗?”映司凑近了一点询问ankh,红色的小家伙爆发出了更惊人的哭声。
           “我说你快点走远一点啦!”ankh一巴掌拍在映司脑袋上。

             kazari最喜欢的东西是白石新买的黄色戒指,最近很流行的为机器人专门定做的特殊戒指,尺寸刚刚好。
             他很喜欢拿着戒指跑到太阳底下晒,自己的毛发被晒得暖呼呼,在舒服的温度下整个身子也软塌塌的,昏昏欲睡,而戒指则反射出更鲜艳动人的金黄色,那是他梦里才能找到的美景。
             “真的这么喜欢吗?”白石轻轻抚摸着小家伙的头,顺着头发的方向一下一下,摸得猫似的kazari眯起了眼睛。
              “喜……喜欢哟……”快睡着的kazari含糊的回答。
              白石却摇摇头苦恼的说道:“呀,那可就糟糕了……”
              “为什么?”听到这话,kazari一个激灵清醒了不少,漂亮水润的眼睛望向主人,“难道是,是,是这个太贵了,主人花光了所有的钱吗?”
              “恩?”白石被这个猜测逗开心了,却还是故作疑惑想看看kazari的举动。
              “都,都是我不好……是我的错,我不该买黄金色豪华抱枕被褥套装,虽然很软但是有好多个零,不该订购每日甜食小盒子,还骗你我是订了报纸……呜啊啊啊!”
              kazari没有得到回应,变得更加害怕了: “不要把我丢掉啦,把戒指和那些都拿去卖吧,我以后再也不乱买东西了……呜呜呜……”
              “好啦好啦,不要哭啦。”白石把小家伙抱进怀里,抬手拭着没完没了的金豆豆。
              “其实是我觉得kazari太喜欢这个了,以后要买礼物送都没办法让你惊喜了,很难过呢……”
              “诶,是这样吗?”虽然明白了真相,但是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哭起来的眼泪完全收不住,kazari一口哭腔努力把话说清楚,“那……白石不要难过啦……窝,窝都喜欢的,你送的礼物,窝都很喜欢……”
              白石低声笑起来,似乎浑身都因为阳光温暖起来了。
              “好的好的,谢谢喜欢啦,要继续期待我的礼物哦!”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