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

已忙死,赛博失踪中

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
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KY
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赞同可以调头

【GGAD】(FGO梗/知乎体)如何评价霍格沃茨GO全新夏日祭限定池?

◎小甜饼第三弹  开脑洞是为了同时拥有小邓中邓大邓老邓新盖中盖老盖(???)

◎FGO梗 其实杂糅了很多游戏的沙雕影子
 风靡魔法界的神秘VR手游霍格沃茨GO(被cue的宝可梦:??)

◎欧皇本人是未来赫奇帕奇的一个匿名小同学
 欧皇旮旯底的英灵都是本尊,这就是他百发百中的原因。

◎大概也会变成沙雕系列,知乎体,论坛体,还有旮旯底日常短篇

——————————

亲爱的游戏策划团队:

你们好!

  今天是令人沉痛的一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

  我,正式向贵方提出,请暗箱操作人工降低我举世无双的掉率。

  我愿广撒欧气,祈求平安,阿门。
                                             崩溃的1899敬上

尊敬的1899:

你好,

  这真是让人不可思议的提议,经由检修部提供资料,我们了解了事情真实情况。感谢您长久以来对本游戏的大力支持,我们会酌情办理,尽量满足您的要求。

  祝您身体健康。

                           善解人意的霍格沃茨GO官方

——————————

问题:如何评价霍格沃茨GO全新夏日祭限定池?

相关问题:霍格沃茨GO的新章剧情:戈德里克山谷之夏?-知乎

1945个回答

用户: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欧气

简介:天选之子、你们的欧皇粑粑,全图鉴缺学长。

谢邀。

  一个字。

  毒!

  真毒!我都觉得毒你们可怎么办呀!真让我替大家的未来感到悲哀!

  大家邀请我也是相当轻车熟路,相信不少人也都在霍格沃茨GO相关问题下面眼熟我很久了,不过今天我必须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路历程,先给大家看看这个。

  [图.与官方的两封信]。

  没错,我,1899号旮旯底御主,人称地球欧皇的天选之子,全图鉴兼秃子领衔者——不做人(划掉)欧皇了!

  诸位认识我的知道,不眼熟我的微博老福特百度贴吧树洞墙一个一个找找。我入校以前就当了秃子拢共七八年了也没计较掉发,我磕着护肝片一样为小哈利的绿眼睛肝脑涂地誓要满破,我爱一对CP割一截大腿,如今一块好肉没剩……这么艰苦我都挺过来了,为什么?因为爱啊!

  回馈我多年心血的就是我那骇人听闻的欧气,管你什么活动什么池,多毒都免疫,完全不带怕的,你们玩的是心跳,我玩的是一发入魂。

  [抱歉,有欧气就是可以为所欲为.gif]

  可现在,你们恨得牙根痒痒的欧气,我不要了。

  为啥?我为啥想不开?

  不偏题,原因就在这次普天同庆的活动,我们嗷嗷期待已久的校长过去的故事里,且听我细细道来……

  [我想开了.jpg]

  故事是这样的。

  戈德里克山谷之夏剧情很好过,官方这次可良心了,我们基本带几个刷羁绊的大宝贝过去就行,顺便欣赏十九世纪末的美丽风格,坦然享受咱们可敬老校长的激情岁月。这种特殊活动,固定要带三人组其一,不少人指望助战玩出花,于是看到挺多小伙伴把仇阶盖勒特.格林德沃放助战了,得,各位都是好心人,我没被秀到,我哭了。

  众所周知咱们神奇的霍格沃茨GO是个随机应变的瞎鸡儿智能游戏,程序员潇洒灵性的数百种安排你根本猜不到,基本就巫师本人了,剧情放飞自我起来相当爆炸,也为了这个助战位才不是仇格就是老邓,凑热闹不是?

  你们可能都看过格林德沃(再说一遍,1945前邪魅狂狷那个)加进去是个什么剧情了,但现在我要告诉你们,我遭遇了你们无法想象的灾难!

  因为我在进剧情之前,先去试了一发池子。

  不试不知道,这一试不得了呀。

  第一发十连:一段噩耗、归家的火车、常与多吉通信、默默然者、暴怒、沉默的晚餐、巴希达夫人的魔法史笔记、标志:死亡三圣器、谷仓之夜、血盟。

  [对不起,打扰了.jpg]

  喵喵喵?不对啊?梅林你醒醒!!我居然也有礼装GO的一天?完全没想细看一二,我彻底震惊了,这就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十发礼装还特么带四星以下的!!

  喝了口水冷静一下,我安慰自己:没关系,这就是人事无常,你看死圣和血盟都是五星礼装啊,保底没有欺骗你的,只是召唤突然黑了一下,别怕。

  不信邪,再来一发。

  铜色扎眼,白银乍生,金光四溢,彩圈迭起,旮旯底颤抖地迎来了第二发十连。

  少女的画像,窗台足迹,Caster三星-巴希达.巴沙特,Rider三星-阿不福思.邓布利多,Beast五星-阿利安娜.邓布利多,Ruler五星-阿不思.(中间略).邓布利多,Caster五星-阿不思.邓布利多,Archer五星-阿不思.邓布利多,Saber四星-幼阿尔,以及Assassin四星-幼盖尔。

  很好,阿不思X4,邓布利多X6……

  没错,你没看错,四星的,杀阶的,十六岁的盖勒特.格林德沃!!!!!我都来不及把超额的邓布利多一家人揣进兜里,最后蹦出了一个格林德沃,还是幼体!妈耶!怎么的小朋友你和你姑婆一首一尾一起来的吗?出来买菜啊?全场都是土豆萝卜活鱼一咒一个是不是?

  [天然气灶警告.jpg]

  破案了!官方又骗人!又往新池里塞彩蛋装作不知道!上次这么做还是亲世代的冥想盆!幼教授和幼莉莉一起出来的时候我哭瞎了!辣鸡策划!

  我问了官方,我是目前唯一的彩蛋持有人。

  恩,全天下就一个幼盖尔。

——

第二次更新

  上回说到我天选1899又撞大运,在十连礼装祭天之后喜提幼盖尔。

  看到评论说哪里幼了,我想说:伟人十八十六算幼根本没什么,他们俩都是百岁人生。想看七八岁软乎乎的小可爱直说,别怪我没提醒,他们可能七八岁的魔力就超过咱们了,该是弟弟孙子就是弟弟孙子,捏不到小脸的……

  赞美幼哈利小宝贝,对他搂搂抱抱马上脸红可爱的很,给他一块披萨能得到亲亲!!

  你们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拥有他,所以我单独说明一下:

  我个人推测Assassin阶职的根源在于盖勒特.格林德沃从魔杖制作人格里戈维奇处窃取了老魔杖,这是他霸业起步的基石之一,并且带有很强的少年胆气,可能他确实是在16-18岁左右偷走的老魔杖,所以把戈德里克山谷1899年夏日之后的特征也算进来了。

  毕竟到今天,格林德沃先生应该也知道大家都围观过他冥想盆里跳了几千遍的楼呢。

  [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jpg]

  值得庆幸的是霍格沃茨GO没有采用我们耳熟能详的跳窗照。卡面照片出乎意料的和杀阶没半毛钱关系,反而是格林德沃在书架旁回头的模样,虚化处理的书本柜阁在他身后模糊成火光辉映的红、棕和蓝——显然不远处就有灯,室内温馨的光线下,少年十六岁的轮廓冷峻而锋利,金色的长发零乱地披散,纽扣在夏夜扣至领口,贴身外衣勾勒出挺拔青涩的身躯,他鞋尖向左,就好像在回头以前就已决定往这边走来。

  “他是听到谁呼唤他?”

  “他知道谁一定会呼唤他?”

  看到这个格林德沃的人都会为满破卡面心痒痒,都帅成这样了五宝可咋办呀!真不幸,只有我有这种苦恼,代你们全体受过。

  [哎呀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jpg]

  咳咳,我真不是海豹,相信我!

  美色当前,我毅然第八十八次打破绝不氪金的誓言,给咱们幼盖尔一秒升级。

  之前也说了,官方承诺剧情好过,我也没继续抽卡召唤求五宝,迟早的事,不急。

  接着我就整装待发啦!

  队伍构成:三人组其一选择可爱的小哈利,第二位是新鲜出炉的锦鲤证明幼盖尔,第三位助战带了我赫奇帕奇的天使纽特学长,自带N多神奇动物的bugCaster太棒噜!(好吧真相是不知为什么我根本抽不到小斯卡曼达先生,你们也调侃我很久了。)

  小怪小兵都是站好挨打一普攻一个,菜到三位从者一个没出手,学长没关好箱子放出来的嗅嗅携全家展开洗劫扒人家底裤,其他大宝贝们争相亮相殴打对面,场面极其残酷极其血腥。

  哈利没忍住嘀咕了句:“1899年的巫师这么可怜吗?”

  我站旁边想补充:策划傻X!直接做纪录片或者文字游戏不行啊!搞活动副本非得走流程,1899年戈德里克山谷哪来的这些流浪黑巫师,蓄意偷袭的麻瓜,炼金失败品恶犬什么的,用来给年轻的嚣张和一代黑魔王练手用?还不如林子里有野猪说服人。

  那些反派连嗅嗅崽崽都打不过,生路只有两条,一,看到霍格沃茨男学生会主席直接装死,二,遇到德姆斯特朗背着炸学校之恶名的肄业生表演原地去世。

  下个场景更惨,嗅嗅好不容易被学长一只只抓住,摸摸头全放回去,锁还没扣上呢,驺吾和马形水怪出来了。

  我和哈利烘干衣服的时候,驺吾carry了全场。

  马形水怪?它凑陆上热闹完全不行,把水摔得四处都是,自己干瘪瘪地在山坡上奄奄一息,纽特学长忙上忙下把孩子塞回水里安抚了好一阵。

  奥,估计评论里有人要疯狂为幼盖尔打call,斥责我不给重点戏份。

  事实上,我很冤。我满怀期待独一无二的彩蛋会触发什么特殊剧情,结果还不如同寝室友借我满破魔王的那边精彩,那边好歹有格林德沃(强调,传销头目那个)冷哼一声阻止异时空拜访者去谷仓,让众多同学get了谷仓之夜的具体时刻啊,这支线一出基本所有人都当机立断猛开令咒,顶着阿瓦达索命就蹲房顶去了吧。不信看看其他回答里绘声绘色的开车现场!全是偷窥党,行为及其恶劣!

  同人论坛激增投稿GGAD话题都坐火箭爬第一了!

  反观我这个欧皇。

  幼盖尔他——全程失踪!

  半点人影也没有你敢信!!

  战斗画面还能看到神奇动物代劳的情景下他固定坐标那显示一个抱胸冷眼的姿态,打完菜鸡之后人直接不见,不,应该说他从进来戈德里克山谷特异点开始人就没在队伍,是世界逻辑设定战斗场景必须有Servant,不然小魔王根本没想露脸。

  可能这就是桀骜不驯金色大鸟本鸟吧。

  是我太卑微。

  明明是我带人进副本,却好像是一张用完就丢的门票,呜呜。

  [可怜弱小又无助,但能吃.jpg]

——

第三次更新

  看热闹不嫌事大,真的很向往失踪大鸟的故事?那我回头给你们录实况啊,让你们感受一下这悲凉与绝望,天苍苍野茫茫,山坡上三只小绵羊。

  盖勒特.格林德沃,就是任性得那么自然。

  还不能生气,他愣是比我有底气。

  你们敢令咒我不敢哦,个个都是祖宗,几个盖就更是了,我老觉得我旮旯底的各位比别人家的恐怖得多,强制拿令咒要求他们肯定没有好下场的,怕了怕了。

  [哇的一声就哭了.jpg]

  没骗人真的,他全程玩失踪。所以我的剧情和你们都一样,甚至还更枯燥,唯一的快乐就是欣赏神奇动物大师的自带宠物图鉴,一百种战力单位的死法。

  说实话,我觉着我去看厄里斯魔镜,里头杵着的也不过是这害羞又可靠的英姿,唉,太想拥有自己的纽特学长了。

  不是诓你们,我最开始说的悲惨遭遇是在这之后。

  打通剧情回到旮旯底之后。

  这里咱回顾一下,全图鉴喜迎小彩蛋之后,1899号旮旯底是个什么状况。

  我现在有六个邓布利多(阿不思其三刚满宝,幼阿尔一宝,阿不福思和阿利安娜待在旮旯底休息室),三个格林德沃(仇阶大魔王室友借走了,术阶的拉着老邓去纽蒙迦德地图度假了,还有一只刚传送回来的大金鸟),外带一个投入书籍海洋搞研究的巴希达奶奶。

  一出传送阵,映入眼帘的就是邓布利多一家人其乐融融吃甜品,韦斯莱小夫妻坐在幼阿尔身旁问着什么。

  “天呐我做好心理准备了,可是真的看到年轻是您还是很不可思议,好像……”

  “好像吃了呕吐味的比比怪味豆。”罗恩贴心的补充道,受了妻子一记凶狠的眼刀。

  挺和谐的。不光我这么想,幼盖尔也这么想,亦或是他比我更开心。介于他看到阿利安娜的瞬间,闭眼长吸了一口气。

  我对阶职的推测很可能是对的,幼盖尔的人生截止点在1899往后一段时间,他离开戈德里克山谷,偷盗老魔杖的时候。

  我有点后悔让少年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直接打照面了。

  不等我悔意散尽,中年邓布利多和全盛期邓布利多谈笑风生地走了进来。

  我打赌幼盖尔抽离他刚才那副思绪复杂的状态没花超过0.3秒,他立刻切换到两眼放光模式,就差没在左眼右眼刻上“兴奋”二字了。

  “52……53岁?”他打暗号似的朝西装马甲的长大后恋人眨眼睛,“我想我见过你,你们的样子。”

  “预言里看到的吗?”中年邓布利多淡淡微笑。

  幼盖尔马上窜了过去,快到我怀疑他在这狭小空间里用了移形换影,“这模样不是教书,就是旅行,不,百分百回霍格沃茨带小孩了。那时候我讲出来,和你——阿尔一起纳闷过,怎么是那么安稳平静的未来,教书有什么意思……”

  他卡壳了,阿利安娜气若游丝的声音正在他身后,赫敏也悄悄溜到了这边来。

  我尴尬地直后退。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jpg]

  盖尔的沉默引来两位邓布利多的抚慰,一个拍他的肩,一个摸了下他的头发。

  A邓和另一个自己开玩笑,“后来可见不到这头金发了。”

  “为什么,突然嫌弃金色了?”幼阿尔趴在沙发背上加入了讨论,“盖尔你过来再让我瞧瞧,它染成什么颜色才好看。”

  三个邓布利多和一个格林德沃相处氛围格外温暖。

  谁成想,接下来我心凉了。

  休息室磨损度为1的全新豪华红木门再次被推开。

  “打扰了,你们很开心嘛?”

  门口站着的是——

  盖勒特.真.一代黑魔王.中年全盛期.邪教头子.天知道他为什么不是Berserker.比狂阶还糟糕的Avenger.格林德沃。

  别问我了。

  [图.圣芒戈出院通知单]

  喏,我被从者混战波及到住进圣芒戈选择性失忆,我拒绝合理思考那个修罗场场面有多震撼人心。

  我要这运气有何用!我当这欧皇又如何!还是等不来学长光临,还是被格林德沃拆屋子!修旮旯底不要氪金的吗!我今年饭都快吃不上了!都借魔王抵债了不是……

  下周就是新活动了,还得拼命赌学长,我不请来纽特.斯卡曼德我年年挂科!考试,什么考试,爷不要了!哈哈哈!

  而且……万一我又抽出了奇奇怪怪的东西呢?

  比如狂阶的格林德沃。

  不!!!![土拨鼠尖叫.jpg]

  快来人救命啊!!!!!!

  呜呜呜呜,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欧气!

——

第四次更新

  果然评论区出现了阴谋论。

  没啥好说的,只是对外提下还未正式发表的那篇研究究结果,大概下个月就能公开发售了。

  我们都知道霍格沃茨GO来路不明,肯定不简单,难道各国魔法部各学校各位教授都傻?早就立项调查了。

  上一届火焰杯,三校五国精英聚首,协力解析过霍格沃茨GO,得到的结果是:英灵是英雄名人的一段记忆加一缕神思。

  这样的炼金术产物史无前例,堪比尼克勒梅的魔法石。

  我们无从得知开发人员是怎样透过历史时空、哲学概念和生死界限的乱流,同过去的伟大者沟通并达成协议的,但可以确定,英灵们确实是真实的一部分,属于课本记录的那些名字。

  感谢他们回应我们的召唤,有幸得见,三生不悔。

  何必追究呢?这可能会是永远的秘密。

  太阳落山,那红霞就像我们未曾谋面的凤凰,翩然飞翔于山峦与苍穹间。现在是黄昏,我刚吃完晚饭,大家步子都很急,整个楼道里都是私语和喘息声。从那一年开始,学生们便约定好这天一起出门,在霍格沃茨的黑夜里,用最简单的咒语点亮魔杖,高举它,仿佛捧起好奇、敬仰和爱。

  或许某刻抬头望去,我们依然能看见1899年的夏夜星空。

编辑更新于  3096-06-30 霍格沃茨大堂

▲赞同199.7K ▽        ■评论1981 ★

————

定番小剧场:

地球之外的英灵宫殿中。

纽特:大家都到了1899了吗?

忒修斯:除了我们,基本都到了。

纽特:连嗅嗅的第六代宝宝都成功下去了!天呐!多大仇?到底是谁在我们门口上这么多锁!

忒修斯:肯定是盖勒特.格林德沃,黑魔王状态的那个。

此时赫奇帕奇小学长和他的哥哥还有八百多把锁要开。

评论 ( 12 )
热度 ( 1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