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

已忙死,赛博失踪中

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
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KY
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赞同可以调头

哈吉咩回家记04

※OOC
※海东本章及以后梦境画面设定借梗 @朽木沧夙
※没错,就是你们想象到的那个梗

     海东做了一个梦。
     金属似的色泽泛在黑暗的边界,肆意流动的线条缠绕着脖颈,心跳声激起堆积已久的尘土,一股纠缠不休的触感顺着骨骼攀爬而上,犹如蟒蛇扭曲的紧锁。
      不得挣扎。
      “欢迎回来。”
      极力睁开的缝隙从黑暗里窥见一丝月光,映着这份无力微弱的明亮,半张脸庞呈现在海东面前。
      “你,怎么可能……”
      这样的抵抗毫无效果,对方也只是勾着嘴角笑起来,相同温度的吐息拍打在海东脸上。
      “你知道的,不应该拒绝我……”
      越来越近的轮廓仿佛一点点雕刻着某个面孔,无处不熟悉的眼耳口鼻,下一刻又难以看清。
      双方贴合的皮肤崩发出冰冷又炙热的矛盾,肌肉瞬间被强制代入放松状态,甚至连稳住站姿的力气都被夺取。
      “我会等待,直到他为我解开枷锁。”
      “回答我吧,海东大树。”

      
      “我能回答什么啊……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
      怪盗先生是做过梦的 ,珍宝盗贼的期望最早也埋藏于天马行空的幻想和梦境,他做过各种各样的梦,比如神话传说里才有的龙,独角兽和精灵,比如炫彩的壁画和颜色深沉的城堡,比如珠宝钻石在高吊灯下折射出的每一缕光,比如自己和哥哥的未来,比如目标达成的喜悦满足,比如可能会有的失败。
      这种把自己置身于险境,被某个不知明的家伙威胁恐吓,居然还被直呼其名……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里的一切都是现实的映射,但他发誓自己绝对没有这种类型的担忧和兴趣。
      不过……
      海东放下杯子,玻璃杯内未饮尽的液体来回荡着,宛如昨夜噩梦里一般的波光。
      那张脸,真是没法叫人不去在意,就好像是海东大树本人被什么毫无名气的鼠辈偷走了珍宝一样。

      “之前就很在意……”相川始合上门扉,脑海中浮现了二人刚相遇的情景。
      在面色冷淡的男子递来照片嘱咐完离开之后,他真正见到的那个家伙。
      “啊,你好呀,joker。”
      那是一个毫无情感的微笑,和照片上的人分明是一个模样,却也能清楚的区分开来。
      “那么,在他想起来之前,这个就先托付给你了。”
      “你不是海东大树。”
      joker的警报本能急促响起,一股阴冷的欲望在周围盘踞。
      “当然。”
     

      “虽然不可思议,但是我已经很明白地感应到了了。”
      不只是那个家伙,连这个海东大树也……

评论 ( 8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