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

已忙死,赛博失踪中

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
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KY
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赞同可以调头

恋爱日记02


  
      kazari和小ankh的场合

      kazari很不开心,白石先生与他约定好了的游乐园之行第七次被公司的电话终止,匆忙之下许诺的出门一起抛球玩今天也告吹了。
      “人类真是坏家伙,全是骗子骗子骗子骗子大骗子。”kazari说着才不到一岁的机器生涯里唯一具备的骂人词语。
      “哼……就算这样,今天本大爷是必须出去玩啦!区区窗户是拦不住我的!看我的!”
      这样想着,kazari移动着自己还是豆丁身材的身体,小心翼翼的爬到窗边的木凳子上,又努力的举起手扒住窗台的边沿,用力不够,在空中挂住晃了晃才费力的成功爬到窗台上。
       坐在窗台上喘了一会儿气,kazari继续自己的征程,面对白石为了保护自己而禁闭的窗户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终于推出了一个差不多自己能够穿过的缝隙。
       哦哦哦,作战大成功啦(。ò ∀ ó。)!
       “嘿嘿,不愧是我kazari啊!”
       kazari自我陶醉了一下下,四出张望起来。
       “我记得足球就是在……这附近?”
       

       小ankh很无聊。
       绿川宏正因为新开播的肥皂剧场哭得死去活来,不停消耗的纸巾被揉成一团一团堆在房间里,快要把所有东西都淹没了。小红鸟挣扎着扑腾翅膀,好不容易才从纸巾海洋里飞了出来。
        ankh和映司已经到罗马了,角斗场前的合影里是肩搭肩笑得很开心的模样。
        “啊啊啊啊,好羡慕哦尼酱啊,能和恐龙桑一起到处去玩,还有新的冰棒可以吃……”小ankh飘飘悠悠的往窗外飞去,“不行,我也要找一个给我买冰棍吃的家伙……不行的话,我就学恐龙桑给别人冰棍吃也可以。”
         沉浸肥皂剧无法自拔的绿川爸爸:爸爸买的冰棍就不作数吗?爸爸不是给你买冰棍的好人吗哭哭哭。

         地点,白石和绿川家小区所在的公园大草坪。
         时间,上午十点,阳光正好。
         人物,一只抱着足球露出小肚皮呼噜呼噜晒太阳的kazari,和一只百无聊赖啪嗒啪嗒拍翅膀飞来飞去的小ankh。
         事件,小ankh的目标发现!kazari大危机!
         “恩……恩……”被太阳晒得迷糊糊的kazari含糊的说着梦话。
         kazari总把自己多帅多炫酷挂在嘴边,白石爸爸也总是很开心的为小家伙鼓掌,闭着眼睛开口就说对对对。
         而在小ankh的眼睛里,这就是一团太阳下面反射出皮卡皮卡光线的软软小金毛团子。
          “啊啊啊啊,发现!就是这个小金毛啦!”
    
          风在耳边吵闹,金毛被吹得更加柔软飘逸。
          ……?好像,又什么奇怪的地方啊。
          kazari睁开眼睛,草坪离得很远,已经变成了一片伸手就能画出轮廓的绿色,原本被白石念叨了一个星期才勉强死记下来的回家路线完全找不着了,只剩下一个高处危险吓人的是视角。
           “这,我,我在天上?”kazari没弄懂情况。
          “嘿嘿,你醒啦,再等等我马上给你买冰棍吃哦!”
          “诶?你是谁啊喂!”
          灵活的小红鸟钻进了室内,kazari被小ankh放在了一个高架子上的小软垫里。
          这全是一片红色,红色的小枕头在左边,右边有许多红色包装的草莓糖果等零食,下头是红色的大垫子,红色的丝绸被单自然的包裹着垫子,多余的部分下垂出优美的弧度。
          小ankh得意洋洋的挺起了胸,自己精心布置的小窝就连挑剔毒蛇的哦尼酱都无法说出一个不好,恐龙桑和绿川同时夸赞了他的艺术细胞,这样完美的艺术品肯定是谁看了都喜欢的。
           “好逊哦……”
           kazari做出了这样的回应。
           “诶?”小红鸟后退一步,羽毛都瞬间失色了三个度。
           “真的好逊哦,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地方。”kazari用力的拍了拍垫子,“哼,这种恶俗鲜艳毫无作用的红色,根本配不上我kazari!”
           “金色黄色才是最棒的!你这个不懂欣赏的傻鸟!”
           kazari抬起下巴,回想起白石宅中自己精挑细选搭配组合出来的小窝,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比起眼前这个鸟窝,自己那才是天堂啊!
           全黄金色调配置,丝绸选的也是最上等的中国货,下摆的尾巴处收拢提拉出流畅的花边,白石说了那可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经典款式。选用了最舒适的木料打造最合适大小的床身,无论他怎么蹦蹦跳跳来来去去都不会有问题……
           “总之,你这个超逊的!”
           “不可能!”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