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

已忙死,赛博失踪中

本人是对自己理解固执绝不改变的类型
欢迎尊重彼此的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KY
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赞同可以调头

三蛋机器人问答02

这个变成长期日常一两篇的小目标啦,说不定会变成假面骑士全系列

问:我才购买贵公司产品没几天,大家都很可爱我很喜欢,可是我今天一回家就发现自己家里乱七八糟的,到处涂满了蓝色黄色绿色棕色的油彩,还有很多这些颜色的布条挂在家具和灯上,请问是怎么一回事?
答:您购买的greed套装本身就具有很强的创造性和执行力,可能是因为你给的生活环境不符合他们的审美内容,为了保护眼睛贴心的给您的房屋进行了小调整,不必大惊小怪,这是他们对您的爱,请珍惜。

问:大危机大危机!客服先生我该怎么办啊!我一直很关注你们三蛋系列,这一回设计又很棒,所以花大价钱买了系列所有的产品。昨天映司和ankh正在数硬币,比奈坐在一边超可爱的晃腿喝饮料,伊达被后藤压住不让他靠近硬币,本来一切都好好的,结果拆封greed组之后就一团乱啦,我完全拦不住该怎么办啊ヘ(;´Д`ヘ)
答: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辜负您的关注和期待。
对这个情况,我们官网上也有事先的说明,虽然ankh的种族是greed但是他和其他同族关系不是很好,而且一群性格各异的幼稚鬼凑在一起很容易引发矛盾,更何况硬币作为本系列主打内容处于珍宝的地位,他们面对硬币的时候就更容易起冲突了……
我们对这个情况毫无解决办法,请自行用爱感化他们,本公司在精神上强烈支持您的壮举。
另,我是客服小姐,谢谢。

以下内容作者为群内的盧德配

問:最近家裡出現大量糖果零食,剛好隔壁零食店被偷,請問是否貴公司的Yummy 機械人所為?
答:有兩種情況,一、Gamel 肚餓及好奇心之下呼喚Yummy 搶劫,二、Gamel 擔心Mezool 會餓,所以搶劫。因此請您好好管理你的Gamel 並有限度地滿足他的欲望,若有困難,大可向Mezool 求助
补充:如果求助时被任性的要求偷窃邻居家婴儿才肯帮忙,请不要答应,遵守法律人人有责

問:我家的小Ankh 突然不見了,而且我在現場發現一個足球不見了,發生了什麼事?!
答:經調查,你所在區域有一隻迷路的Kazari,應該是他在找路時被小Ankh發現被拖去陪他玩了,由於當兩者在相處一段时间后会产生傲娇的友情,嘴上说着讨厌实际却很想和对方玩,为了避免您家的小ankh心情低落,请做好飼養Kazari的心理準備。同时为了避免纠纷,请及时和Kazari主人联系。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羊 | Powered by LOFTER